Back

FutureNow

Raymond Yeung / Founder
+852 9271 8938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FutureNow知識共享平台 三分鐘視頻助提升技能自我增值

新冠肺炎的爆發,不但對市民的健康構成威脅,也影響長遠的經濟發展。所以,不論年齡性別或職業,都應該持有危機感,好好裝備自己,為未來做好準備。FutureNow知識共享平台就正好給予大家自我學習、提升技能的好機會。

FutureNow是一個開放式的數碼科技(Digital Tech)知識共享平台,透過不同主題的三分鐘短片給予大家自我學習的機會。在疫情影響下,須間歇性停課的學生或在家工作的在職人士,便可利用碎片化的時間積極學習。加上系統經人工智能設計,課程可因應個別人士度身訂造,由淺入深,令學習變得更輕鬆和有效率。

除了作為學習的一方,大家亦可在FutureNow平台成為知識貢獻者(Futurist),將自己的專業知識透過影片分享出來,教導其他人,幫助別人用更快速的方式成為專業人士。FutureNow的專業團隊會提供影片拍攝和市場推廣的協助及培訓,讓知識貢獻者透過分享的同時,也可從中學習,為自己增值,貢獻社會之餘又能增加收入,寓教於學。

速覽

  • 透過不同主題的三分鐘短片,結合人工智能,提供自我學習的機會
  • 透過影片分享專業知識,幫助別人更快成為專業人士

公司簡介

FutureNow是一個共享專業知識的數碼平台,在這裡大家可以快速學習成為一位專業人士。與此同時,學習者也可以成為貢獻者,透過分享專業知識增加收入。FutureNow的人工智能系統會根據學習者的資料和選擇的專業,提供度身訂造的課程,讓大家透過觀看三分的鐘短片,快速和輕鬆地學習。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