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Evercare

Amanda Pang / COO & Co-founder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Evercare推護士上門檢測服務 準確度高免排隊減感染風險

本港新冠肺炎第三波疫情爆發後,為免因自己感染病毒而連累家人,市民紛紛到醫院或檢測中心外排隊輪候檢測,與此同時,市場出現多類自助檢測套裝,但準確度成疑。數碼港社群成員Evercare隨即推出香港首個由護士上門進行的鼻咽拭子檢測服務,最快24小時內提供結果,幫助消除市民的擔憂和疑慮。

在第三波疫情爆發後,政府推出自願檢測計劃,但檢測服務需排隊輪候,而且檢測結果需時,這或會令部份市民焦慮不安。此外,雖然市場湧現多種自助深喉唾液採集套裝,但中大醫學院研究報告指出,深喉唾液病毒濃度低,推斷結果出現假陰性機率高達31%,如果患者無痰,假陰性率甚至可高達60%至90%。

有見及此,Evercare在八月推出全港首個由註冊護士上門的檢測服務,每位上門護士都會身穿全副保護衣物進行檢測,加上他們採用世衛推薦的鼻咽拭子檢測方法,以聚合酶連鎖反應技術為基礎,準確度高達99.9%,最快24小時內提供結果及健康證明,有效消除市⺠焦慮之餘,亦方便他們出入境之用。Evercare至今已為超過二萬人進行檢測,包括為聘請外傭的家庭服務進行檢測,大幅減少外傭被隔離的時間,從而減輕了不少家庭的負擔。

速覽

  • 首個護士上門進行的鼻咽拭子檢測服務
  • 最快可於24小時內提供檢測結果及健康證明

公司簡介

Evercare於2016年成立,提供專業居家護理服務,包括癌症、中風、認知障礙症、復康、長者個人等護理和新冠病毒檢測服務。Evercare曾於2018年晉身亞太護老創新大獎決賽,及於2020年獲社署選為「長者社區照顧服務券試驗計劃」的服務提供者。

影片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