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Epona Biotec

Adrian Poon / Director of Operations
+852 6828 8324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VetTrue實時體溫監測器 助前線人員遙距測量體溫

發燒是新冠肺炎中的一個顯著病徵,所以量度體溫能有助預防疫情擴散。但如何才能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亦能同時迅速為多名人士量度體溫?數碼港社群成員Epona Biotec最新研發的VetTrue系統能利用手機遙距測量體溫,有效解決人手及風險問題。

傳統逐一測量體溫的方法,既不能避免人與人之間的近距離接觸,亦不能達到較高的工作效率。VetTrue系統所設備相當簡單,包括一個可遠距離操作的溫度監測器和一個手機應用程式。使用時,只需在相關人士身上貼上體溫監測器,便可通過手機程式同一時間為多人遙距測量體溫,既方便又快捷。

由於VetTrue系統的成本較低,有效幫助一些機構,如工廠、學校、護老院等監控各人士之體溫,加上監測器為即棄式設計,不能重複使用,進一步降低測量體溫時的風險。

速覽

  • 透過體溫監測貼有效監察和記錄人體體溫
  • 可於短時間內快速量度固定人群的個別體溫

公司簡介

成立於2015年的Epona Biotec,致力為馬匹行業生產可遥控及實時即棄的低成本遠程溫度監測器,目的是監測在航空和陸路運輸中的馬匹身體狀況,以及供國際大學於馬匹醫學研究之用。另外,VetTrue系統已獲准應用於原定今年舉行的奧運會參賽馬匹之上,在疫情期間正好大派用場,充份發揮遙控監管體溫的作用。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