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茄子科技 (Move It)

Ivan Ho / CEO
+852 53033082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無法做Gym的日子 留家抗疫變增肥?

為保持最佳狀態,愛美的Lily一週最少到健身室五天,然而嚴峻的新冠病毒疫情迫使健身室和運動設施關閉,宅在家中的Lily不自覺地只吃不動。一天她難得有約,發現貼身連衣裙有點擠不下,於是上磅一秤,「天啊!」她發現自己竟然在三星期間胖了20磅!嚇得她立即網購了一套Move It™智能健身項目,讓她在家舉舉啞鈴、跳跳繩,配合Move It™軟件配套以及專業導師的詳盡指導,不消一星期的鍛練就看見成效,成功令Lily贏回自信。

最令Lily滿意的是,Move It™齊備居家健身所需的軟硬件,一次過滿足她所有要求。茄子科技聯合創辦人、行政總裁何至宏Ivan表示:「港人要在家健身並不是易事:不僅因為居住環境狹窄,健身器材所費不菲,也缺乏互動指導。而Move It™配備健身器材及互動應用程式,就可以輕易解決以上三大痛點。」

Move It™ 健身設備及互動應用程式,一系列健身神器包括智能啞鈴、智能健腹輪、俯臥撐配件、智能跳繩及擊拳球等器材設計時尚輕巧,而且都嵌入了感測器和藍牙模組,透過物聯網技術接到手機程式,即時記錄用家的動作、卡路里消耗量及運動時間。

Move It™拯救港人的身段,更打救一班因為健身室關閉而收入大跌的健身教練。健身教練可在Move It™直播上課,讓他們在隔離期間繼續授課,受歡迎的教練更可在全球大量收生,或者為Move It™編排健身課程甚至變成遊戲,以用家表現做排名,透過完成各項健身任務獲得獎勵;Move It™更會每月更新課程,配合線上團課直播,令用戶置身家中亦體驗到有如團體活動的氛圍,使在家健身變得好玩有趣。

速覽

  • 現時Move It™有超過50萬人登記使用,每月在家使用器材人次多達10萬
  • 居家抗疫刺激公司業務增長達174%,應用程式訂戶人數大增39倍,月活躍人數增12倍,VIP內容訂閱收入增3倍

公司簡介

茄子科技於2014年成立,2019年進駐數碼港。茄子科技透過開發智能健身的軟件和產品,為現代都市人打造「家裡智能健身房」;團隊精心設計訓練視頻課程和訓練模式,帶動用家進行訓練,通過智能運動設備識別動作感應,反饋節拍和心率實時監測到體能數據。

媒體

疫情驅動在家消費 數碼港初創以科技體現品質生活新常態
下載
​ ​ ​ ​ ​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