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e2Sports

Marco Wan / COO
+852 6333 2337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e2Sports電競平台免費使用 幫助學生停課不停學

積極推廣數碼遊戲化學習的e2Sports,在新冠肺炎爆發期間,將旗下網上遊戲式學習電競平台PaGamO的帳號免費派發予中小學生,不但幫助學生在停課時仍可學習到不同學科知識,還可保持積極學習心態,提升學習動機。

學校之所以重要,全因為學校所提供的環境有助推動學生學習,所以當新冠肺炎爆發,學校被迫停課,學校和家長最關心的,是如何確保學生可持續積極學習。推行以視像代替實體授課是其一,而e2Sports則積極推廣寓學習於電子遊戲中,所以在二至五月停課期間,曾免費派發旗下網上遊戲式學習電競平台PaGamO的帳號予超過200間參與計畫的中小學校,以鼓勵小三至中三學生透過挑戰平台上超過一萬條以不同學科題目構成的遊戲,來增進學科和課外知識。

疫情初期經歷過停課後,香港中小學校曾在六月分階段復課,可惜又因疫情反覆,全港學校再次被迫停課甚至提早放暑假。有見及此,e2Sports為繼續支援學生在家自主學習,隨即再次提供「停課不停學」的PaGamO免費帳號外,更在七月初將平台上符合香港中小學課程的學科題庫量大幅增加一倍至超過二萬條,繼續支援學生持續學習,以電競方式培育學生主動學習的態度,順利過渡新學年。

速覽

  • 於學校停課期間積極推廣寓學習於電子遊戲
  • 免費派發網上遊戲式學習電競平台PaGamO的帳號予超過200間參與計畫的中小學校

公司簡介

數碼港社群成員E次方競技(e²Sports)是香港首個電子競技學習平台,通過開發不同教育遊戲,幫助學生透過挑戰不同電子遊戲來積極學習,提升學習動機,並透過教育遊戲的開發、電子競技賽事的推廣,培育電子競技行業人才。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