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Digital Oasis

Stephen Lam / CEO
+852 9889 7203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聲音畫面都無問題 一幅掛畫滿足視聽享受

從事銀行工作的Patrick,日夜為事業拼博,儲錢多年終於成功「上車」,安頓於屬於自己的400呎安樂窩。新冠病毒疫情下Patrick轉為在居家工作,留家日子變長,赫然發現家中了無生氣,想購置音響組合為自己增添生活品味,卻又怕會佔據太多空間。躊躇之際,一天網購生活用品時卻被他發現了天作之合,本地初創Digital Oasis設計的VisualSonic超薄掛畫音箱,結合藝術和科技,掛畫更可以Patrick自己個人照片訂製,Patrick終於能夠在小蝸居內,盡情享受其生活樂趣。

研發VisualSonic的數碼港培育初創Digital Oasis創辦人兼行政總裁Stephen Lam表示:「『家』一直是我們生活的強大後盾,疫情下人人居家工作,突然為『家』增添了多重角色:現在它既是辦公室、學校,也是遊樂場、酒吧;我們對『家』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都重要。」

新冠病毒疫情促使在家工作漸成新常態,有研究指至2025年,全球家居裝飾行業將躍升為超過8千億美元的龐大市場。Digital Oasis以專利科技開發的VisualSonic智能掛畫喇叭,將掛畫與揚聲器融合,有如將音響設備直接掛上牆上,節省空間,同時提供視覺與聽覺享受。

VisualSonic售價由259美元起,每部厚3厘米、重2公斤,與一般掛畫無異。VisualSonic利用超薄聲音振動器和畫作面板形成專利共鳴聲音系統,面板的特殊化學材料和振動軟件結合,輸出150Hz 至 20000Hz 音頻的強大和高質音效。揚聲器充電6小時可使用25小時,能透過藍芽連接電話、電腦等智能裝置。兩幅掛畫更可配對變成立體聲喇叭,並配合AR技術,能透過手機或平板對準畫作播放錄像,令家居影視娛樂生活更添多姿多彩。

速覽

  • VisualSonic與不同國家藝術家和設計師合作,包括《風雲》限量版及,「鹹蛋超人」特別版音箱等。
  • VisualSonic銷售遍及港澳、中國大陸、台灣、日本、倫敦、及美國。
  • Digital Oasis願景於2023年推出VisualSonic八聲道立體聲音響系統。

公司簡介

Digital Oasis於2015年成立,旨在詮釋消費電子領域的新創意趨勢,並找尋人類與機器互動的嶄新模式。Digital Oasis產品包括掛畫揚聲器VisualSonic,還有即將推出、讓人「感受」聲音的Dai3mini,以及助眠藝術家品ElementsX及聲控智能系統Sound.AI。

媒體

疫情驅動在家消費 數碼港初創以科技體現品質生活新常態
下載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