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Clairvo

Queenie So / CEO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Clairvo與虛擬體驗方案 共同「疫」流而上

曾經歷線下VR體驗項目因疫情影響而被逼中止,SyZyGy深明企業無法通過舉辦展覽來拓展業務的苦況。這驅使SyZyGy開發出Clairvo虛擬實境集成解決方案,為企業開啟未來「線上X線下」/ 虛實融合(Online Merge Offline)的經營模式。

Clairvo是一個一站式的虛擬實境集成解決方案,功能主要包括展覽、會議及商業配對。此方案是運用5G技術驅動,並採用PaaS(平台即服務)模式運作,產品功能可隨意混搭,不論是靜態或動態的內容體驗,均可迎合不同用戶的需求,配搭出不同類型的場景組合,打造出多樣的虛擬展覽或活動,協助企業將業務從線下推到線上。

Clairvo相信「線上X線下」即將成為商業的標準配搭模式,它不但提供低成本打造的虛擬展覽廳解決方案,還毋須使用第三方接口,保障數據安全的同時,為用戶帶來更暢順的體驗。Clairvo譲大小企業都能體驗創新的虛擬技術,以虛實融合模式來推動業務發展,尤其在疫情期間,更大派用場。

速覽

  • 一站式的虛擬實境集成解決方案,包括展覽、會議及商業配對
  • 運用5G技術驅動,並採用PaaS(平台即服務)模式運作

公司簡介

Clairvo是一個應用5G技術的虛擬體驗集成方案,採用PaaS(平台即服務) 模式,實現產品複合功能的標準化,從而降低價格,讓大小企業都可享受Clairvo的產品及服務,將業務從過往只有線下變為線下與線上的融合,在這個疫情期間大大加強競爭力。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