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Bright Nation

Fred Jumelle / Founder
+852 9337 7233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SKOR幫助企業建立安全訊息流 免接觸減少感染風險

為減低員工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不少企業和公司會要求員工在家工作。但由於一般資料管理的軟件未必安全可靠,這為企業帶來不少的困難。而Bright Nation所開發的SKOR軟件則可大派用場,幫助公司建立和管理安全的虛擬資料庫Virtual Box。當員工傳送、讀取和修改敏感資料時,可在安全加密和受監管的環境下進行,讓公司在疫情下能順利運作,甚至提升管理效率。

SKOR是一個方便企業機構在加密環境下,供員工交流和管理訊息而開發的流動軟件。企業能夠根據員工的職級和需要建立其專屬的二維碼,用以進入系統的保安鎖匙,並在其專屬的團隊虛擬資料庫讀取、傳送或處理與其業務有關的敏感訊息。由於系統內的訊息傳輸均經過加密處理,企業機構和員工都不用擔心訊息外洩的問題,即使身在家中都可如同在公司般安心工作。

此外, SKOR會記錄員工進入虛擬資料庫後的所有動作包括員工辨別資料、時間和GPS地點等資料在團隊報告中,讓公司可隨時審閱、監管訊息傳輸及審核員工的誠信水平,即使員工在家工作,公司也能有效進行管理,減低營運風險。

速覽

  • 虛擬資料庫幫助公司建立和管理公司的機密業務資料
  • 員工可在安全加密和受監管的環境下傳送、讀取和修改敏感資料

公司簡介

數碼港社群成員Bright Nation是一間應用認知計算的香港科創公司,專門研究、開發和推廣與智能AI相關的系統,藉以分析人類的行為、決定和相關風險,幫助企業從中理解員工行為,並作出更有效率的人力資源管理。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