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Blue Sky

Christina Tang / Director
+852 2710 1837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智能環境監測系統為室內空氣質素把關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全球有80%以上的城市人生活在空氣質素不合標準的環境中,大部分人有超過90%的時間在室內度過。而隨著疫情的蔓延,更多人開始在家中工作、網上學習,戶外活動呼吸新鮮空氣的時間減少,家中空氣質素更為重要。

Blue Sky Energy Technology以物聯網和大數據為本,透過研發及推動實時能源監察平台,改善室內空氣質素。大廈只要應用由Blue Sky開發的空氣質素傳感器和室內空氣清新機,就能為室內空氣質素好好把關。

高效而環保的BlueSky Pure Air 專業空氣淨化機配備雙面多層過濾網,可在850平方呎的空間內以每小時690立方米(m3/h)的淨化空氣輸送率,有效過濾細菌、病毒、懸浮粒子、花粉、微塵,以及空氣中的其它致敏源,加上其雙邊紫外線殺菌器,令室內環境時刻保持清新、健康。

另外,BlueSky Pure Air Monitor 室內空氣監測儀的監測範圍及精確度均達到WELL健康建築監測標準的要求 ,可監測室內的溫度、濕度、二氧化碳 (CO2)、懸浮粒子 (PM2.5)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數據並即時在手機、平板或電腦顯示,讓用戶全面掌握室內空氣質素,以作出適當的調整,管理層可全面掌握空氣資訊,輕鬆減低管理成本,令室內環境更令人滿意。

速覽

  • 專業空氣淨化機可在850平方呎的空間內以每小時690立方米(m3/h) 的輸送率淨化空氣
  • 室內空氣監測儀可監測室內的溫度、濕度、二氧化碳濃度、懸浮粒子等

公司簡介

Blue Sky是一家建築物聯網公司,致力為用户優化能源效益及改善室內空氣質量,專長是室內空氣質量監測,空氣淨化,智能傳感器部署,和數據驅動分析。Blue Sky根據商業辦公室、學術組織、機構、飲食及零售等行業的需求,度身定制個人化的解決方案,用户涵蓋商界及教育界,包括香港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等。

【敢創抗疫#13 Blue Sky】打造藍天,由你我做起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