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心會說顧問有限公司

Kate Lau / BD Manager
+852 9363 6069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疫情之下,市民常擔心會受到感染;即使沒有染病,又怕工作不穩、經濟變差等,整體心情自然無法開朗,甚至會感到緊張及焦慮。新冠病毒對市民的身心,皆造成嚴重影響。為在疫情期間與市民共渡心理難關,確保社會大眾心靈健康,數碼港社群成員心會說顧問有限公司的手機輔導服務平台,正好可舒解不安的情緒。

網上輔導,彈指間消解焦燥

本地初創心會說,與美國科技公司1 medix合作,專門提供健康護理方案。心會說平台網羅不同範 疇、背景及經驗的心理學家。它的最大優點,就是提供網上渠道,讓人在毋需親身到診所下,就 能說出感受,接受所需輔導。對忙於工作、行動不便、甚至是在隔離期間的人來說,特別有用。

用戶只要使用心會說手機應用程式,即可選擇輔導員預約進行輔導。透過視像對話,用戶可以自 在與輔導員傾訴;期間用戶可以使用真名,也可選擇不透露姓名。如有需要,甚至可選擇不露面 。為進一步保障用戶私隱,心會說的瀏覽系統及資料庫均經過加密,令人放心暢所欲言,鼓勵有 需要的人士踏出心理健康的一步。

為提高公眾對心理健康的認識,心會說又會舉辦不同題目的心靈健康網上講座。這些網上講座均 由專業心理學家主持,提供最專業資訊。每人每天都會有不同心情,要好好趕走壞情縮,觀察情 緒變化是其中一項有用方法。故此,心會說的手機應用程式亦附有日記功能,讓用戶記下每日感 受。用戶更可透過與輔導員分享日記,讓資料即可有系統地得到記錄,以更準確判斷用戶的情況 。

速覽

  • 本港首合提供網上輔導服務的手機程式。
  • 用戶可以從超過十位不同資歷的註冊心理學家中選擇一位進行輔導。
打破時間地點限制保私隱可匿名諮詢心理輔導配對App 填市場空白
心理學家推諮詢App 助尋情緒出路
【敢創抗疫 #09 Solacetree】遇疫境要自強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