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Agorize

Julia Chen / Senior Partnerships Manager (Hong-Kong & China & Taiwan & GBA)
+852 5184 1537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開放式創新線上競賽平台 助全球搜尋抗疫方案

在知識經濟時代,企業僅靠內部的資源進行高成本的創新活動,難以適應快速發展的市場需求以及日益激烈的企業競爭。於是,「開放式創新」逐漸成為企業創新的主導模式。

線上開放式創新方案徵求平台Agorize相信有創意的點子來自世界各地,通過舉辦不同項目,例如:黑客馬拉松、初創企業競賽、學生創意提案競賽、內部員工活動等,為客戶以低成本尋求有效方案,而客戶亦可以輕鬆地管理整個項目的流程,旨在以嶄新的方式來打造明日世界。

Agorize相信,開放式創新已成為政府與企業取得長期成功的關鍵,在疫情下,為了對抗COVID-19全球大流行,公司與加拿大蒙特利爾醫院基全合作,發起一項全球創新挑戰賽,呼籲各國參加團隊設計一種簡單,低成本,易於製造和維護的呼吸機。此項比賽獲得十四萬四千美元的獎金贊助,獎金將分配給獲勝的團隊,以進一步發展他們的構思。

速覽

  • 線上開放式創新方案徵求平台,為客戶以低成本尋求有效方案
  • 發起全球創新挑戰賽,尋求簡單,低成本,易於製造和維護的呼吸機設計

公司簡介

於2011年成立的Agorize是一個開放式創新的線上競賽平台,旨在幫助政府和企業以最輕鬆的方式構建,管理和發起創新挑戰活動。透過線上平台,客戶可以即時查看競賽項目的進度、與參加者進行即時溝通。高度互動的活動,除了幫助客戶在全球搜尋最優秀的創意、人才和解決方案,同時亦提高品牌知名度。自成立以來,Agorize就已成功為250多家大集團企業包括谷歌、微軟、安盛、美國銀行等提供服務,聯繫各大企業與500萬創新者。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