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和田便當

Kenny Yau / Director of Strategic Partnership
+852 3619 4901

和田便當與醫護人員以及居家長者攜手抗疫

第五波疫情期間,醫護人員除了要冒住受感染風險,亦因為謹守崗位而食無定時、身心疲憊。數碼港培育計劃初創和田便當Wada Bento在數碼港園區設立專利技術研發的熱鏈便當自動販賣機,最近亦特別進駐了伊利沙伯醫院。醫護人員有了這部自動販賣機,輕鬆一按就可以吃到熱騰騰又衞生的飯盒,少了人手接觸和找續可以減低病毒傳播機會,醫護亦可爭取時間休息充電。和田便當更為醫護人員提供特別折扣,希望在第五波疫情期間為他們打打氣!

除了在醫院設置熱鏈便當自動販賣機,和田便當亦參與由日日煮 Day Day Cook舉辦的 Good Food Movement在捐助者的支持下,免費為石硤尾及深水埗區內因疫情而被迫留在家中、無法外出購買食物的長者提供15,000個營養飯盒,並透過慈善機構如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和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於三月至五月初期間將飯盒送到長者屋企,令區內長者足不出戶,仍可享受免費營養飯盒,攜手抗疫。

數碼港作為和田便當的培育機構,見證着和田便當擴展業務到海外市場,亦同時在疫情期間回饋社會,了解更多和田便當的資訊:https://wadabentotech.com/

公司簡介

和田便當 (Kamakura Foods Limited) 的始創人Jason Chen在日本生活多年,Jason利用熱鏈技術,自家研發和田便當自動販賣機,為上班族提供快捷、美味、衛生的便當,並獲得全港首個熱食便當自動販賣機許可證。現時,和田便當涵蓋面遍及港九新界,共設有九個銷售點,包括數碼港、科學園、九龍塘創新中心、電訊盈科工程中心等商業區。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