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napask

Customer Success Manager
+852 3706 5070

放完暑假要趕功課和溫習? Snapask幫到你教緊你

因應第五波疫情,全港學校提早於3月放暑假。面對突如其來的假期,很多正準備今年四月中學文憑試的考生或會感到手足無措。為了讓中、小學學生能夠把握時間、在家自主學習,數碼港培育計劃校友暨一對一全科線上學習平台Snapask開放了更多免費線上學習資源,除了提供DSE中、英文精選課題精讀班之外,亦安排「明師」在線上「隨時候命」,為學生提供30,000個即時線上解題名額,當學生遇到學習困難時,更可以隨時隨地向「明師」發問,獲得即時協助。

今次Snapask免費「解鎖」的學習資源,內容涵蓋香港中學文憑試中、英文科所有分卷,為高中生度身訂造,幫助文憑試考生在四月考試前作出最後衝刺!

數碼港培育計劃校友Snapask透過線上學習平台,打破空間的界限,幫助學生把握時間於疫情期間學習。了解更多Snapask線上問功課:https://bit.ly/3LRMvOf

公司簡介

一站式學習平台Snapask於全球擁有超過300萬名學生用戶,每日24小時服務學生,超過35萬名頂尖導師在線提供最詳細清楚的一對一解題。配合教學短片等多元媒體,讓學習充滿趣味,提升對溫習、發問的興趣。Snapask最新完成B輪融資3,500萬美元融資,新資金將用於拓展東南亞市場。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