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Datality Lab AI演講訓練平台,提升學生演講溝通技巧

第五波疫情減少了學生社交及上課的機會,數碼港有份領投的初創Datality Lab研發AI演講訓練平台Moodie.ai,透過人工智能(AI)及機器學習技術,為同學們提供有規劃同有系統性的演講實戰訓練。

Moodie.ai更聯同星級導師前主播張文采,於3月中起推出特別學習體驗計劃,開放AI溝通培訓平台給全港中小學生免費使用一個月,讓同學們可以盡情練習溝通及演說技巧!平台可透過演講者的動作、聲線、語言內容等元素作分析,並提供相關數據及建議,從而達到訓練效果。通過與導師互動,同學就可以掌握必勝技巧,提升溝通及演講的表現。

作為香港的數碼科技旗艦及創業孵化器,數碼港鼓勵各行各業採用智能科技並為年青人提供更多培訓機會。了解更多有關Moodie.ai的服務及消息:https://home.moodie.ai/?lang=zh-hant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