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雲辦

Moon Yiu /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852 2833 6981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雲辦SaaS線上辦公解決方案 助企業應對在家工作所帶來的挑戰

疫情促使遙距或在家工作成為新常態,讓企業及多個專業服務行業如法律、醫療、建築、工程和會計等迎來新挑戰。在疫情期間,雲辦提供度身定造的線上辦工解決方案,助業界面對挑戰,提升營運效率。

雲辦明白到企業及專業服務業界在遙距或在家工作所面對的痛點,包括欠缺實時溝通和協作需要的支援和工具,又或當前的工具缺乏完整性和符合業界所需之功能,因而無法滿足現時業界高度重視相關服務的移動性、機密性和安全性的要求。

具體而言,雲辦的解決方案方案集合項目管理工具和數據分析,支持實時文字/語音/視頻通信的尖端視聽會議系統,並與Microsoft Office兼容,容許實時多人共同編輯的文檔版本控制,配合智能日曆及工作流程自動化功能,讓用戶快速地部署一系列預定的任務和時間表,帶來便捷、安全並提升效率。

速覽

  • 集合項目管理工具和數據分析的線上辦公解決方案
  • 支持實時文字/語音/視頻通信的尖端視聽會議系統

公司簡介

雲辦 (LEGALX)是一個企業級SaaS軟件公司,專為專業團隊度身定造全面的線上辦公解決方案。公司團隊有超過五十年的法律及金融專業經驗,對於當今專業團隊的日常工作需要的深刻的了解。雲辦是香港數碼港培育計劃、香港創科局的重點培育企業,以及微軟合作夥伴。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