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GOGOVAN

自年初疫情出現後,送運服務的需求有增無減,上至醫療物資送運、病毒測試樣本速遞,下至商業往來及日常家居品訂購,無一不受歡迎。數碼港畢業公司GOGOVAN一直以嶄新手機程式快捷連繫普羅市民及貨車司機見稱,在疫情下亦好好利用其完備的物流網絡,為香港的防疫工作出一分力。

以科技建構物流網 助香港抗疫

自今年四月,GOGOVAN與衛生署合作,提供上門收取唾液樣本速遞服務,以助進行病毒測試。市民及旅客可經其網上平台預約速遞員到來收集深喉唾液樣本,再送到指定診所或公共衞生化驗服務處。GOGOVAN的服務令測試工作變得更加方便及安全。

除此之外,醫療物資如外科口罩、消毒液、消毒酒精等一度出現短缺,獨居長者或長期病患者,要在市面上找到這些物資可謂難比登天。GOGOVAN於是與數碼港另一培育公司Me2You合作,從50個地點收集市民捐贈的醫療物資,再按慈善機構需要運送派遞,以再轉發到有需要人士手上;在疫情之下宣揚關愛社會、互相幫助的精神。

GOGOVAN亦有為社會上其他社群提供支援,例如新增的GOGO速遞代買服務,即可協助強制隔離人士及其他人購買日常生活所需。速遞員會按客戶要求,代買任何東西,並即日送到府上。這項個人化服務,不單讓隔離人士安心逗留在居所進行隔離,同時亦保障社會大眾,減少病毒傳播的風險。

速覽

  • 提供上門收集樣本送往進行新冠肺炎病毒測試服務。
  • 推出全新的GOGO速遞代買服務,助隔離市民訂購日常用品。
與你的朋友分享